close

昨天終於需約到12樓的按摩了~

隨口跟老師說,脖子兩側長了個"氣結"(中醫的說法是 :瘀氣不散)

老師按了按,問我痛不痛~ 真的不會痛耶........

老師又詢了下說~可能是淋巴結哦~ 因為一般的氣結是會痛痛的  42.gif

心中有了疑問,但又無法跟個按摩師詢問太多醫學的常識~

所以下樓後,馬上上網搜詢什麼是"淋巴結"

什麼樣的頸部淋巴結是無害的呢?

一般而言:一、小於2公分的淋巴結。二、會痛的淋巴結(可能是感染)。一般而言,可根據淋巴結的大小、位置、多寡、移動與否、軟硬度、疼痛與否,加上上呼吸消化系統的徹底鏡檢而作一綜合判斷。

而下列的淋巴結則要特別小心:

一、大於2公分的淋巴結。二、非常硬的淋巴結。三、固定於頸部軟組織,而無法被移動的淋巴結。四、特定位置的淋巴結,如鎖骨上的淋巴結,或頸部第二區的淋巴結等

其實看了之後,心裏就毛毛的~

因為我按了按自已的腫塊,覺得是硬的,而且不痛7f5341cc.gif

馬上上雙和網站掛了"新陳代謝科"~但心中還是覺得超害怕的

怕到不想跟貓哥說這件事~

只是吃飽飯後,隨口又跟他提了一下,他就叫我要去醫院看醫生151.gif

連二個星期都到醫院報到,真的很不蘇胡

藥水味的空氣、人滿為患的病人~連找個等待的空位子都要看運氣呢@@

等了一個小時終於換我了

不安的跟醫生說,我的脖子長了個東西~

面無表情的醫生,仔細的觸診了一下( 醫生的一言一行真的會影響病者的心情)

說除了我自已摸到的二個小東西之外,其他地方也有59.gif

真的很害怕的問~會不會是腫瘤

醫生說,要抽血確定~並排時間照頸部超音波確認~ 回診時轉到"血液腫瘤科"41.gif

天啊~感覺不太妙~真的感覺很不蘇胡~

問了我家裏有沒有癌症病史、夜間是否盜汗、體重是否下降...問題

雖然我知道是例行的問話,但這些都是惡性腫瘤的徵照~所以真的很不蘇胡

今天晚上要抽血、然後排時間照超音波~等待下星期一回診

一切的一切感覺很漫長

心裏很擔心,貓哥又不愛我說~

真的很悶21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s1977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