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又在跟哪隻貓哭夭著想出去走走了 0.gif

其實我也不是哪麼愛哭夭的人啊~可是也悶太久了吧42.gif

從四月份蜜月回來後,我們就沒有再出遊過了~

對於不安於室的我來說,是多麼大的酷刑啊 d1eef220.gif  

汪汪我也沒要求說要去很遠的地方~花很多的錢

但只是出去走走有哪麼難嗎

如果什麼事都覺得沒車子就不做的話

哪我看,就算買了車也是一樣的啦

之前就跟賴小貓哭夭過了

但他都沒認真的在聽

沒認真的在體會我的感受

為什麼凡事都要點破說破才會去做呢

難道就不能"精光"一點嗎 39.gif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s1977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