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次行程,會在大阪住五天四夜~原本想砸大錢住豪華一點的飯店~畢竟是hony moon嘛   38.gif

BUT~也不知哪根筋又不對勁了~汪汪的賢妻精神,竟然又在此時出現 42.gif     

秉持著一貫的出遊精神,睡覺嘛~不過就是為了明天的行程再出發做準備而已~so

依慣例,參考網友的建議之下,訂了super hotel 商務旅館~整個日本大地區都有此商務旅館的蹤跡,因為物美價廉,所以非常難訂~

僅開放三個月前網路預約~so,要搶要快耶~

地點:光大阪就有好多個連鎖店,看了下地理位置和價格(每個區域的價格略有不同),我選擇訂日本橋店啦~,雖然從大阪梅田還要轉搭地鐵到日本橋站,

   但一出地鐵出口,就可以看到大大的super hotel的黃色招牌呢~一晚日幣8180含早餐~我覺得cp值挺高的呢 55318906.gif

標準的日式雙人床,還有架高一個單床在上面,想住三人也是ok滴 ^^

一樣是小而美的商務旅館,有電視、咖啡、還有空氣清淨機呢~(照得黑魯魯的 cc)

當然,賴小貓堅持的衛浴不可少~這個小小的浴缸..賴小貓可是天天窩在哪泡澡呢55.gif

這個女生限定可拿的小禮物,是我覺得日本人超超超級可愛的地方,30.gif

只要是女性房客入住,每天晚上都可以在這架上隨意拿取五樣小小的保養品哦,有簡易保養品,洗髮精、沐浴乳、面膜...等,還有貼心的眼膜、泡澡粉、休足時間等藥粧用品舒緩您一天的疲累,還有好多啦,但我忘了,每天我都會拿個泡澡粉上樓泡澡呢~~哈

 除了貼心的女生用品外,還有日式浴衣、各種軟、硬度的枕頭隨您選~ 讚啦.

 除了這些哩哩叩叩令人滿意外,還這台機器令我佩服~日本人就是日本人~腦筋動得超快的呢~

這台是自動收銀機啦~雖然這次我們直接在櫃檯check in繳費,所以沒實際操作過,但還是要小小介紹一下~ 只要在這依序繳費後,會列印出一張房號和密碼,此密碼在此替代鑰匙,所以一定要牢記,不然可是會進不企呢~~

 

m_DSCN2660m_DSCN2666

小而美的餐廳,每天都有不同的早餐供應~ 而除早餐時間免費外,這個販賣機平常是要收費的哦

m_DSCN2661m_DSCN2665

還附設電腦供上網,自助洗衣機~總之,住在這的話,不會餓死、不會悶死、不會髒死啦~~61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s1977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